玩+闹


今天下午
跟我妹还有我弟到处趴趴走~

我们在Bintang Plaza里新开的ToysRus乱玩


其实,
是我的习惯啦~

看,我们的猴子项链:
百变的玫瑰花:
头饰~

硬是要当胸花的肩花+手花~
-偶·变·肥·了!!! ><-

过后呢
我们跑到了富丽华走走

在那栋大厦里的某间书局,
我们简直把那边当自己家了
呵呵
=P

因为
当我跟我弟在一边看东西的时候
不知道我妹跑到哪里去了

我就~
很顺口地喊了她的名字
*还蛮大声下~*

而那小姐
居然也就真的回了我一声"蛤?"
*一样,不小声*

结果
我们三个就不停在那里不顾形象地大笑
><"

因为
我们的举动,
真的就好像把那里当自己家了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