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云雾之中 -2-

..Outdoor Theme Park..

到了外面
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
就是Space Shot
就像紧急降落那样
我们三个,
除了我之外
我弟都是第一次
呵呵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还是没有免疫
还是挺刺激的
而我小弟
他向来是爱哭的
所以~
带着两撇眼泪降落
囧nz

抱歉啦,下次不带你玩那个了~
呵呵

然后呢
我们去玩漂流木
喷的满身都是水
超冷的
><
都怀疑自己过后会不会生病呐
=P

我们在船上拍的:
都一身湿~

Flying Dragon:
*也是船上拍的,过后我们也有爬上去凑热闹*

过后呢
我们好像跑去吃东西了
呵呵

总而言之,
我搞乱次序了
=P

但是
我们玩了不少游戏哦
有海盗船~



我弟弟在上面搞怪
明明就不恐怖的东西
两个人在上面鬼吼鬼叫的
==

还有秋千~
我家小弟弟一直想去玩的

呵呵
我在秋千上拍的照片:
*当下有点怕失手让相机跌倒><*

*很肥><*


这~
忘了是几时拍的:

声明:我的身高跟他们没有差酱多.我刚好弯身罢了~


之后玩累了
我们就打算进去indoor了

半路休息拍的:

这是进到indoor后
我们跑去坐坐
休息下
顺便拍照:

之后
我们就去meet父母

可是
我们都懒惰了
就干脆下山等巴士·打道回酒店
^^
呵呵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