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验


我要声明~
虽然我是修读心理系的
并不代表这个心理测验是从我的系出现的啊~
它没有什么research证明它的validity,reliability…等等

所以
就~
玩玩一下,让自己轻松下~


问题:
午后的公园,几只雀鸟飞来飞去,看到地上有美味的食物便飞下去.
一只猫一步步走近,你认为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A.猫偷袭雀鸟,把它们捉走.
B.猫偷袭雀鸟,而它们幸运地飞走了.
C.猫只不过路过而已.


xxxxxx
xxx
x

-----

x
xxx
xxxxx
xxx
x

-----

x
xxx
xxxxx
xxx
x

-----

x
xxx
xxxxx



解答分析:
A. 一时一样
你的情绪反复不定,一时大喜,一时大悲,不能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旦与朋友发生冲突,你会大发雷霆,不顾一切地破口大骂.
当你心情好的时候,对朋友又会非常细心体贴,无微不至.
你一时一样的个性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B.忽然爆发
你很会忍耐,即使遇上不如意的事,你也能够控制自己的不满,不喜欢争执.
如果朋友心情不好,你也会默默忍耐,不会说出口.
亦因此你一直都有很大的压力,不能宣泄,小心有一天你会爆炸.

C.体贴稳定
你非常理智,绝不会受情绪支配,当遇上问题,你会尊重朋友的法定,
期望透过对话来解决大家的问题,冷静地判断眼前的问题,可以给予搭建时间.
所以,你身边的朋友也觉得你非常坦诚,视你为真心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选择是B诶..
以前妈妈常说我有一天会像火山一样爆发..
我也曾酱想~
可,所谓的爆炸,是以哪一种形式啊?

中三之前的我,
随随便便就能对班上同学破口大骂
脾气,超级无敌暴躁
但对家人,
多是忍耐

中四之后,
脾气已经好转,
同时,
忍耐的东西也多了
几乎,都把东西自己吞了
可以说是找不到管道去让自己爆炸吧~
可我,翻脸像翻书一样
脾气也是,气消了,就啥都没了

现在的我,
对家人,尤其容易开始说教~
算是爆炸的另一种形式吗?
我还是有忍耐
只是,到了底线之后,很抱歉
我就开始说话了
><"

无论如何~
心理测验准不准,
就depends on你们怎么看咯~

至于心理测验对我而言准不准呢?
我亲爱的同学,朋友们,
你们觉得呢?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