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家人·


071209
考完试,
冲到吉隆坡去找家人..
匆匆呐..

到了那里第一件事,
到酒店Settle Down..

然后呢,
晚餐,
偶带了他们去Gasoline..老妈坐我旁边,
所以没有拍到她~
呵呵..

不是很喜欢金河的Gasoline..
那里不是很干净咯..
桌子好像黏黏的..
==

所幸的是,
那里的食物,
老妈还算满意..

过后呢,
我们到Pavillion去..那里的圣诞装饰不错呐!!
^^

然后,
我弟On Sale:呵呵..
=P

我一直以为以前我是在Pavillion跟堂兄弟姐妹们聚会的..
原来不是..
><"

所以,
我也是第一次到那里诶!
xD


噢,
我的Eddie 彭于晏!!!

到了大约十点,
我们就回去了~

081209
在云顶。

回来晚餐呢,
是在嘛嘛档吃的..
xD

当晚,
我们到了Star Hill去..

居然要登记进去呢..
因为有高档的珠宝展..
真的粉高级~
而且,
每每上/下楼都要scan那个Visitor Pass诶..
><"

然后带着小弟弟去买冰淇淋..
那个我以前买过的冰淇淋..
老妈被那位卖冰淇淋的风趣安可吓到~

那位安可在要把冰淇淋递给我弟的时候,
做状把冰淇淋弄倒..
<转了180°>

然后,
早就有心理准备的我..
被老妈的那一声"哎哟!"吓到..
==

091209

我们早上在KLCC..
老弟去玩Petrosains..
我呢..
则跑到Kinokuniya去..

看到一些书,
好想要诶~
所以在那里读了一下下~

*十六岁的最后心愿,
我是男校毕业的女生,
告白,
一公升的眼泪之最后的58封信*


他们出来后,
我们就回酒店Check Out了..
然后就搬去Cititel Hotel了~

那个酒店房间的View:颇不错的呢~
^^

晚餐在The Chicken Rice Shop..
然后去了Jusco的面包店买了隔天的早餐~

101209
我带他们搭交通工具~
到达了Ikano Power Centre..
由于没有打算在那里待太多时间..

所以呢,
到了大约十二点半,
有Free Shuttle Bus,
我们就回去Kelana Jaya了..

过后呢,
搭巴士到Sunway Pyramid去~

我们到了BBQ Plaza去吃午餐..
^^

跟老妹逛街..
我逛了好多天,
所以就是一直在外面顾凳子~
xD

去了HoneyMoon吃甜点..
拍了这颗球:有看到我们吗??
xD

逛了一段时间,
我们就准备回去了..

搭巴士again~
^^

我们到了Mid Valley的Popeye's晚餐..

111209
早上8点,
老妈和老弟们去机场..
我和我妹呢,
就搭交通工具回去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