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新月


图片来源:这里

这部戏其实我很早就看了..
就在我弟他们去KL玩的时候..
我跟老弟在The Gardens的Signature看的~
^^

其实看了戏,
觉得有点选错人一起看了..
毕竟是爱情戏,
选跟男友一起看会比较适合吧??
=P

这次,
新月是主要以爱情故事当主轴~
我看到有的人说这是部烂片..
但是,
我却还蛮喜欢这部戏的..

说实话,
我还真的分不出烂片和好片的差别..
对我而言,
只要我能够进入剧情里..
就是好片~
呵呵..

所以,
我看这部戏的时候,
忍不住滴了几滴泪..
><"

看到Jacob和Edward用着自己的方式,
一直拼命的要保护Bella..
看到Bella对于他的爱情的坚持..
对我而言粉感动的咯~~

不过..
看戏的人--我,
还是忍不住爱上了Jacob..
他身上的肌肉..
让我在心里忍不住"哇"了一声..

之后看到Bella为了Edward离开他的那一幕..
心揪了一下..
*我是一个很容易跌入戏里各个剧情的人*

可是哦..
换到现实生活中..
这件事情如果真的发生,
我想一样的事情会发生吧..

Bella最爱的还是Edward啊..
发现Edward并没有不爱她后,
还是会回头,
投向Edward的怀抱吧..

即使必须伤害到Jacob的心情,
那也是不得已的..

毕竟,
没有人能够主宰自己的爱情..
就算告诉自己的心,
"诶,不要喜欢这个冷冰冰的男生,投向那阳光的男生吧!"

但是爱上了的,
很明显是那个冷冰冰的,
突然要改变自己心的方向..
没有这么简单..

嗯..
还蛮期待下一个Twilight的..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