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Gathering·我的第一次


111209
早上8点
老妈他们往KLIA去,
我和老妹则往家里去..

在中途跟老妹在KL Sentral吃了早餐..

于是我大约9.45am到家..
在家里休息了一下,
大约11.00am收到Chee Fei的信息,
说人在我家前面的巴士站等着..
所以我就急急忙忙冲出去了..

到了那里遇到他和一个也是在营里的女生--Ying Ying
说实话,一时想不起她的名字..
也不记得是哪个组的..
=P

我们大约12点到Petaling Street..
出席的人有我,Shwu Wei, Chee Fei, Ying Ying, 俊辉还有 Angeline..
原本还有有的人要来的..

但是呢,
预定会来的Han Yin遇到一些意外,
过世了,
所以原本预定要和他一起来的人也没来了..

我们到了那里,
就去找Cikgu Chan aka 田老师~
我们一开始去他的酒店..

然后再考考他我们的名字..
还有组别~
顺便闲聊几句..

对了,
中途还有遇到另一位Camp的学员..
Ying Ying的朋友--Winnie..
可是,
她在前往下一站之前就先离开了..

由于Shwu Wei很熟悉那一带,
我们的第一站是那个,
据说很出名的福建面的店..
*别问我名字,我不记得..*

那里满满的..
我们一直到了第三楼才有好地方坐..
><"

由于不想吃太饱,
我们只点了大盘的福建面和炒鸳鸯..
剩下的时间,
在那里闲哈拉..

过后,
老师的孩子闹着..
是要睡觉了,
所以老师就送他去回去酒店睡觉..

我们六个人呢,
就留在餐厅里聊天..
还有等老师回来..

我们在闲聊了几句之后,
就开始拍照了..
Set timer拍照..
^^

这是我们的照片..点击图片以放大

这些照片都是用Angeline的相机拍的..
然后有的在Shwu Wei的相机里..
而我的相机..
·没·亮·相·
^^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老师回来了..
我们还在拍照..
=P

所以,
很顺便的,
我们也拉着他拍照了..点击图片以放大
^^

这些是唯二的男生跟老师合照的照片..
恰巧都是戴着眼镜,
也穿着白色衣服..
xD

在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到..
茨场街的中间..
一间据说买豆腐花很好吃的档口..

我们吃豆腐花的样子..
豆腐花很烫,
田老师不知道..
一开始很大口的吃了进去..
被烫到了..
xD

之后呢,
我们便随处逛逛..
走到了Central Market那里去..
我第一次去..
呵呵..

大略逛了下,
发现老师想要找神像(吧?)
挂在脖子上的~

就带了他去附近的庙看看..
结果没有..

然后大家都走得有点累了..
我们就去A&W坐坐..
顺便闲聊..

在A&W那里,
Angeline要先离开,
于是呢,
她便先打道回府了..

在A&W里,
我跟老师讨到了电话,
同时他也有我的..
xD

我们在那里聊天南地北,
一直到师太说要去别的地方..
老师才去那里跟她还有孩子会面..

那时大约五点半..
我早就打算回家了..
但是跟我一起搭巴士来的人,
原本还不想回家..

一直到我我坚持回家后,
他们才跟着回去..

所幸的是,
巴士并没有想象中的..
迟迟没有来..

路线也没有想象中的,
塞得跟什么一样..
><"

虽然路很顺..
可是..
中途却下了大雨..
Orz

就酱..
Gathering结束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