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


我回来了..

·美里·

好吧..
这次回来..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干嘛..

但是回到这里的第一个想法是..
"噢,我回来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是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我因为我在西马的时间比在这里的时间还要长了呢??
咳咳..
我只是在美里呆过两年,
然后就飞去西马读书了。

><

不管怎样..
我回来了。

评论

说…
回去不好吗??
我想要回去都不能...
还有烦死人的考试在等着我...

你放假了啊?
PaMiLo^^说…
我放假第二个星期了..
嗯嗯..
不是不好~
只是有点无聊~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