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

我爱上了
A. N. Jell

图片来源

很抱歉,
话说在前头..
我是来这里发花痴的..

我最近看完了一部韩剧..
《原来是美男啊》
图片来源

如果认识我的人..
应该都知道我是哭包..
*女人是水做的*

这部戏的最后几集让我猛哭诶..
真的..
我一下子感受了四个人的感受..
那种心痛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痛..

现在我想起Jeremy在巴士上问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我还是很想大哭一场..

想到新禹默默望着美女的背影,
看透自己跟她没有可能的时候..
我的心还是会在那里揪了一下..

想到泰京和美女因为一些误解而分道扬镳的时候..
我的心里还是在那里暗骂着
"笨蛋笨蛋笨蛋!! "
(pabo pabo/baka baka)

看来我入戏很深..
但是我管不着,
我真的深深爱上这个叫做A.N. Jell的团体..图片来源
喜欢上这个故事..

才十六集..
对我而言..
非常短!!!

以下是A. N. Jell的团员:
图片来源

(右起: 泰京,美男/美女,新禹,Jeremy)
(张根锡,朴信惠,郑勇华,李弘基)

首先,
张根锡,在我的部落格里出现过..
就在这里^^

在戏里他叫做黄泰京..
总是板着个脸..
嘴硬心软..
每次拒绝了美男/美女之后,
还是默默地去做被要求的事..

爱情上,
总是有种大男人的爱面子..
就连喜欢你,我爱你..
这些只愿说一次..

在等着美女的归来,
也没让美女知道..
一股脑的认为自己不说,
别人也应该知道..

说实话,
我很不喜欢男生这个样子..
可偏偏,
人类是这样..
总是assume别人了解自己的暗语..

所以,
对我而言,
他呈现得很真实..
因为现实生活中,
人就是安呢..

继天才宝贝之后,
这次我才看清楚他的样子..
结论:好白!
xD

有人说那些歌里,
唱歌的声音并不是他的..
但是我觉得很像诶..
应该是他的吧..
><

然后,
朴信惠..一人饰两角..
高美男/高美女

一开始,
高美女莫名其妙的被要求乔装为自己的哥哥..
进入了A. N. Jell..

然后,
生活就开始乱了脚步..
为了不被发现是女生,
必须步步为营..

但是,
她却不知道自己在出道当天就被新禹发现自己是女生了..
新禹想要好好的保护她..
渐渐地,
却爱上她了..

在某个状况下,
被泰京知道了她是女生..
原本想把她赶出去的泰京..
知道了事情原委之后,
就让美女留了下来..

日子久了,
泰京也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女生了..

(写到这里,
我发现自己的描述功力很差..
好好一部戏..
被我描述得比肥皂剧还要肥皂剧..
==)


其实,
过后组里的每一个人因为美女的一个特殊吸引力而爱上了她..
在每个组员都知道她是女生后,
都尽力想要拥有她..
只可惜她只喜欢那个霸道的大男人--泰京..

面对爱情..
她为了隐藏自己的感情..
做了很大的努力..

但是却很坚持..
很忠心耿耿的..

就算跟泰京分开了一段时间后,
还是很爱泰京..

我很喜欢她的坚持..
虽然有时她呆呆的..
但是还是很惹人爱..

嗯嗯..
真正的高美男,
是集合了泰京(领导),新禹(温柔)和Jeremy(活泼)的性格的人..
戏里只是说到,
并没有很明显地拍摄出来..

这个是郑勇华:戏里叫姜新禹~

在戏里以温柔标榜..
为了不伤害人,
在面对感情的时候,
总是选择退后一步,
安慰自己爱上的人..

可是,
由于太想要把握爱情,
选择了前进一步..

那一步,
应该耗了他很多的勇气吧..

在戏里,
他的表情总是比较少..
应该是因为总是注视着美女..
不想让自己的感情被发现而这么做的吧..

不只是爱情..
哪怕是别的感情--友情,
他也是..
面对争夺爱情的时候..
在友情上,
他还是很温柔..
尽自己全力的,
不去伤害人..

然后,
戏里我最爱的--李弘基Jeremy!!!!!
我超爱他活泼的性格..
那个拿得起放得下的感觉..
然我很佩服..

他有那个很真的感觉..
很真,
因为他把自己的感觉,
都原原本本的呈现出来..

也许可以说成,
就像个小孩..
天真的..
把自己展露无遗..

打Jeremy这一段,
我脑里一直播放着他在巴士上的情节..
>很想哭<

就是因为他的真,
让我忍不住很喜欢,
很喜欢在戏里的他..

那些听耳机的图片来源:这里

由于本人对这部戏还念念不忘..
所以决定再看一次!!
^^

但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看啦~
=P

嗯..
在这里
我没有描述到很detail..
因为,
我的感受,
有的并不能用文字来描写..

虽然这是一部偶像剧..
但是还是很能感动人心..
有空及有兴趣的人,
去看看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