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其实,
有没有听说过,
喜欢拥抱的人,
其实缺乏一种安全感?

我不知道,
不过,
我是这么认为的..

一直以来,
就是一个喜欢拥抱的人..
可是,
真正抱过的人很少..

*Ahem*
我的家人,
我应该都没抱过..
我小的时候、他们小的时候,
不算..

曾经..
在民都鲁sneak出来跟朋友会面..

那个时候的我,
看到怡..
就这样,
冲上去抱着她..
那是种很舒服的感觉..

在国民服务的时候,
龟小姐抱过我..
那是一种..
安心的感觉..

国民服务最后一天,
念诗一抱..
我忍不住把自己的武装卸下..
哭了出来..

跟祥拥抱,
那也是有一种..
想要依赖的感觉..
·安·心·感·

Craving for hug

有时候,
总是突然的..
渴望一个拥抱..
那种很温暖的感觉..

可是在这里只能抱Dede..
xD

我不要瑶瑶的爱的抱抱..
毕竟本人没有这么想要收集抱抱..

不过..
我好想多抱抱我的朋友哦!
放开胸怀的抱..
放开顾忌的抱..
=P

**********·x·x·x·x·x·x·x·x·x·**********

Want hug hug · Gimme on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