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


把头发弄直,
是我每年的必经之路..
从中二开始吧,
到现在,
就没有停止过..

现在的我,
长这样..
回头看看,
我的样子都是这样的..
是习惯了..

但是有时候摸摸头发,
几乎长到腰际了..

总是会忍不住想想,
"头发长了,是不是要剪短?"

短,
就是那种很短的短..
男生头的短..

这样的短:
咖啡王子一号店 的尹恩惠图片来源

原来是美男啊 的朴信惠图片来源

或者更短一些..

以前的我,
总是顶着这种长度的短发..
现在突然又想退回那个时候了..

可是,
我却不喜欢自己卷发那个太过蓬的样子..
解决蓬蓬头的唯一方式,
是一直修短,修短,再修短..

如果是直发就好了,
我是这么想的..
><"

可以有很多花样可以变..
至少没有我的卷发那样固执..

三千烦恼丝,
可真的不是盖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