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顶


081209
跟家人上去云顶..

我们用了那个Golden Package去..
所以呐,
一个人RM 35~

当天早上,
我们人在Royal Bintang酒店..
大约8点到Monorail Station去,
搭Monorail到KL Sentral..
然后到巴士站去跟巴士会面..
*由于事先买好了票,所以就不用当场买票^^*

我们在8.20am上车..
然后,
就快8.30的时候,
有一群人,
因为朋友还在KL Sentral二楼..
所以要求司机等..

司机说,
"票说了要提早十分钟到的,
你们迟到不关我的事,
时间到我就走了。"

"你们是买票来搭巴士的,
不是租下整个巴士的,
如果是租下整个巴士,
到晚上九点我都等!"

哇哈哈..
超酷的~
然后,
他们的朋友在短短几分钟内赶到巴士那里去..
我们就正式出发了..
^^

嗯嗯..
如果大家都像那位司机一样准时就好了..
那样的话,
马来西亚时间就是真正的按照手表的时间走..
=P

大约50分钟后,
我们到达了云顶Sky Way~
*超级冷!!!*

快快排了队,
然后上缆车..
那里雾茫茫~
忍不住让人想,
到底会不会有游戏设施被Closed down??

过了一段时间..
我们才看到,
Sky Way那里有一朵云遮着~

那不就代表,
我们曾经在云里面诶!
超酷的~
超级想象不到的..
xD

好吧,
虽然我懂科学有教我们云是怎样来的,
可是,
我还是认为云就像是一团Fluffy的棉花..
能够让人碰到它,
感觉到那些纤维的感觉..
而不是就这样穿过它~
><"


到了云顶,
天气没有比在云里冷~
算是..
比凉爽还凉爽一点..

我们原本打算买那种进去,
但是不玩的票,
可是..
居然没有这种票..

只好,
留下两个弟弟进去里面玩,
而我跟老妈则去瞎拼..

由于是第一天陪老妈逛街,
所以本人还是很有精神的,
这里跑跑,那里跑跑..
=P

跑了一段时间,
我看到了这个小东西:它居然躺在一个地方就毫无顾忌的
·睡·觉·

本人还蛮确定它是活着的,
因为它呼吸的时候,
肚子有动..

然后,
我跑去动了动它,
有反应~
^^

大约十二点,
我跟老妈就到了Coffee Terrace去..
是自助餐哦~

餐厅里面大概长这样:
有各种各样的菜色~
还可以当场叫他们炒呢..
呵呵..

去拿寿司的时候,
那里的师傅问我要不要吃三文鱼寿司..
偶很开心地要了..

颇好吃的~
它长这样:左手边的那个啦~
右手边的是甜品..
是属于Okok状态罢了..
=P

然后,
我拿的食物还有这些:其中一些罢了啦~

说实话..
那些甜点啊..
不是跟它们的长相一样好吃..
哈哈哈..

我们吃得超级撑的!!
><"

我们之后就继续随便逛逛~
再和老弟们会面..

过后呢,
就带他们到游乐场玩玩下,
就准备回去了..

在从Sky Way下去的路上,
下雨了..还好没有待在那里到太迟~
不然下雨了,
就不能玩了~

我们是三点半的巴士,
但是太早到巴士站了..
所以呢,
我们就在那里逛逛..
试吃那里的食物..
xD

大约三点半,
我们就上到巴士了..
这次的巴士司机有点不是很准时..
居然慢到..
><"

老妈本来还想带老弟去KLCC玩Petrosains的..
可是太迟了..
就算了..

于是,
就到酒店休息..

这是我第一次到云顶,没有进去玩诶..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