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派对


071209
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们都受到Christal的邀请,
去她的生日派对~

可是,
因为当天我必须赶去跟我的家人会面,
所以miss掉那个派对..

但是呢,
在我去找家人之前,
我跟祥跑到了双威去..
打算买礼物给她~

对于这份礼物,
我很早就有想法了..
那就是>>>舌环~

当时,
到达双威时,
我们的第一站是Kim Gary..
吃午餐..
^^

然后呢,
我就凭着自己的印象去找那些个人比较有兴趣的店~
那些到目前为止觉得ok的店去看~

第一间店,
有看到自己满意的..
可是有些小问题,
就把它给eliminate掉了..

在前往下一间店的路上,
遇到了一些同学..
闲聊了两下,
我们就继续去找礼物了~

在第三家店,
终于找到了满意的东东~
当场买下后,
又到处去找适合的盒子..

然后..
我们在Memory Lane买了盒子和卡..
长按捏:
它的内部:
很可爱的舌环~
可惜我的舌头的洞封住了..
T.T

不然我一定会把它买来自己戴~
哈哈哈..
=P

对了..
我们还买了一些酒精纱..
好让她替舌环消消毒~

我回到家里稍加装饰下..
再写写卡片..
还有打包下..

就往KL去了..
至于派对呢..
就派了祥当代表..
xD

很想参加这个派对诶..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