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Gathering #2


昨天
钱包大出血..
T.T

·*·*·*·*·*让我仔细说明一下为什么会出血*·*·*·*·*·

昨天,
是我们第二次的Cousins' Gathering..
因为刚好表哥Ernie人在KL~

这个gathering有11个人出席..
祥&我,Cynthia,Ernie &他女友,Malcolm & 他女友,Derek, Edgar, Allen & 他朋友
*小插曲:Malcolm的女友说她知道我..其他人都吃醋了一下~*

这次的聚会选择了在Starhill举行~
因此,
祥跟我去载Cynthia后就往那里出发了~
*我们三个都没到过那里..><"*

为了到那里..
我们在短短的路段里,塞了2个小时
*哼,就是讨厌KL这一点*

原本说好8点的聚会~
我们9.40才到..
><"

当我们把车泊好~
就前往Starhill去~
靠问人才知道正确位置..
呵呵

过后呢
我们就又自己摸路到Allen所谓的"Gonbei"
*抱歉,我没听过这个名字..*

好不容易找到它了..
我们就打算进去找cousins们
呵呵

结果..
有点被那间店的作风给炸到一下下~
因为在我们进入店之前, 店员会先敲门外的鼓~我 & Cynthia..
鼓在另一边
=P

进到店内~
坐下,翻Menu..
我就开始头昏眼花了~
@.@"

因为那里的食物好贵哦!!
等于我习惯的日本食物的三倍..
当时..
我心里唯一想到的是:
"抱歉啦,祥还有祥的钱包..嗯,还有我的钱包..这一餐不便宜..><"

然后呢..
我们三个(我,祥 & Cynthia)
选了最便宜的饭类..
别人都叫Set..
><"

间中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毕竟很久没见到Ernie & Derek了

边聊天,
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有些已经步入30了~
而Ernie也很惊讶,
因为我已经快20了~
呵呵
我们已经有近10年没见面了~
=P

然后呢
我在称呼他们时,有个习惯还没改~
就是总是会忍不住在他们名字后面加了句"gor gor"
*Ernie gor gor, Derek gor got, Edgar gor gor, Ah Kai gor gor, Allen gor gor*

偶,被他们笑了..
><"

他们说,
没有必要再加 "gor gor" 了~

我"哦"了不久后
叫Malcolm的时候,
还是叫成了"Ah Kai gor gor"
=.=
暂时还改不过来..

过后..
我们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次的聚会呢..
我能搭上话的次数很少~
以后要坐中间!
=P

我们吃到快11点呢,
就已经吃好了
Cynthia因为还有下一摊,所以她赶着走~

而我跟祥呢..
是没有下一摊,
也没有打算join他们的另一摊--Mist Club
*要学会早点睡,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呵呵*
所以,就跟着Cynthia走了~

我们每个人都吃了几乎RM50..
><"

他们这些大人的消费方式,
我还真的不敢恭维呢~
*应该不会再去酱华丽的地方吃饭了..><"..除非有人请~*

不过..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还蛮开心的~
^^

聚会的照片:
·*·*·*·*·*·*·*·*·*·*·*·*·*·*·*·*·*·*·*·*·*·*·*·*·*·*·*·*·*·*·*·

在走去取车的路上,
祥问了我,
哪里有Baskin Robbin..

我在去KL的路上,
说了我要Baskin Robbin..
我那时想吃~
但是过后呢~
就没有很想吃~

之前花了酱多钱,
怎么还舍得再花钱吃华丽的冰淇淋喔~
><"

而且..
是到了那个时候,
我才发现我是个不是很冰淇淋的人~
呵呵..

然后呢
我们看到一个卖冰淇淋的安可..
有点像是表演的方式啦~
相信有在Bukit Bintang 逛街的人应该看过他~

因为好奇,
所以跟他买了冰淇淋~
而我..
傻傻地被他耍了..
><"

一开始
他递给我已经准备好的冰淇淋..
但是呢 那有两层的cone,我没发现..

那位安可呢,
就在我把冰淇淋给握在手里的时候~
把冰淇淋给抽了起来~
害的我只剩握着cone..


过后呢~
他把该给我的冰淇淋给我的时候~
让冰淇淋滑了一下~
让它看起来像是要跌下去了~

而本能反应,
我伸出手要去接那个要跌下来的冰淇淋~

结果..
安可把它完整无缺地,
转了起来~
我才发现..
冰淇淋要跌掉是他的小技倆..
又·被·耍·了

><"
超好笑又尴尬的..

与冰淇淋合照:

·*·*·*·*·*·*·*·*·*·*·*·*·*·*·*·*·*·*·*·*·*·*·*·*·*·*·*·*·*·*·

之后呢~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大约12点到家吧~
不知道是什么把我弄得酱累..
一上车,就有睡虫来kacau kacau..

然后呢..
一回家..
就匆匆地冲了凉..
什么也不管地就去梦周公了~
^^

·*·*·*·*·*·*·*·*·*·*·*·*·*·*·*·*·*·*·*·*·*·*·*·*·*·*·*·*·*·*·

小小语:
昨天不知道搞什么鬼..
总是差点受伤..
*祥猛被吓到..><"*

· 被梯子砸到..
· 走路脚差点扭伤,again..
><"

评论

Chaos 疯侠说…
虽然是荷包大出血,但你还是挺乐的嘛!嘻嘻~
PaMiLo^^说…
呵呵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既然钱都花了,
还是开心点好^^
hapipig说…
话说你和那位祥先生
还真像情侣嘛
哈哈哈
PaMiLo^^说…
哈哈
没办法不像..
因为是情侣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