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今天,
嗯..
Specific一点,
是昨天..

我看了这部戏:


图片来源:这里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不瞒你说,
我的眼睛现在很酸..
想到戏里的画面,
偶还素很想飙泪!
T.T

很早就知道这部戏,
还有它的小说,
还有它的来龙去脉了..

当时就很想看..
去找到这本书的时候..
我对着它干瞪眼..
*那段时间买过太多书了,都没看完..再买,很不公平..><"*

至于戏/电影呢..
我没有看到有哪个电影院有上映..
嗯..
也可以说我没有去找啦~
*不是很电影院的人...=P*

然后呢..
前几天..
我在某个网站上看都它本戏!!
就兴冲冲把它给下载了下来..
然后预备考完Brain & Behaviour的时候看..
^^

现在..
看完了..
很爽!!

就好像一公升的眼泪一样..
这部戏也是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瑛太还有荣仓奈奈所饰演..

图片来源:这里

这两位演员呢..
我不是很熟~
但是可以recall在哪里见过他们~

瑛太演过Last Friends,
而荣仓奈奈演过Proposal Daisakusen..
呵呵..
荣仓奈奈的,我特别去查了一下..
因为很眼熟,却叫不出名字来..
=P

嗯嗯..
而以下是现实生活中的主角..
^^
图片来源:这里

图片来源:这里

在戏里,
女主角--千惠一直说,
如果有什么事情想要做的,
那就去做..
不要让自己后悔..
因为说不定明天就过世了..

啊咯..
活在当下..
人往往有很多顾虑..
导致最后造成自己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举动..
很赞成她的说法,
可是往往很难做到..

我要好好爱护自己..
要好好爱护加人!

嗯嗯..

戏里,
(想看剧情描述的话,就把以下highlight起来吧!)

千惠患了乳癌..
因为在交往时,
一直瞒着男主角--太郎,

所以,
当太郎发现时,
千惠就提出分手..
分手当天,
千惠就搬离家里..
从太郎的世界, 消失..

很伤诶!

还好太郎够demanding..
最后得以找到千惠..

已经切除乳房的千惠..

原本以为病情会稳定..

可是..

过了一段时间又突然复发了..
而且,
病情更加恶化..

到最后,
医生诊断,
她只剩一个月或者更少的时间存活了..


于是,
太郎便找到机会,
带千惠去拍婚纱照..
再给她一个惊喜--婚礼~
很感动!


这部戏..
让人知道..
不要轻易忽略身体给你的暗示..
有任何不妥,
尽早就医!

爱惜你的身体..
然后..
女人们..
要小心提防乳癌~

PinkRibbon
10月是粉红丝带日--抗乳癌!
乳癌自我检查步骤
^^


更多详情,
这里,
还有这里..


p/s:戏我会存着,想要看的,找我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