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适合吗?


"我适合吗?"

是一句出于自卑与自我的问句..

看着其他朋友们出游的照片..
我忍不住想,

嘿,
进入这张照片里,
我适合吗?

其实,
也许,
在别人的眼光看来..
是ok的..

可是,
用我的角度去看的时候..
我会想的是..

我,
似乎不属于这里..
却又好像属于这里..

那种没有归属感的感觉..
总是让我犹豫不决..

自卑,
我好像跟这个场景格格不入..

自我,
我朋友很多,
什么gang都可以参..

可是,
很像学习了三分钟热度的东西一样..
对于朋友,
了解的是,
那么一点点的皮毛..
没有多了..

不够主动的我,
总是鲜少跟朋友取得联系..
懒惰的我,
总是不喜欢应酬最后一分钟的邀约..

我想,
我需要 ……
我不知道。


评论

恶施主说…
和朋友聚会,没有所谓的适不适合,在那一刻开心就好。
昨晚和中学同学聚会了,我也这样问了自己。
但是后来的开心聚谈,很舒服,很简单就够了~~~
圣诞快乐!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