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与我/天才宝贝

前阵子
我想要找anime--天才宝贝

然后呢
在偶然的机会下
我找到了这部电影~
基于好奇心,
就下载来看看了~

那个Baby--Mason好可爱哦~害得我看戏的时候
爱上了Mason,而不是张根锡~

然后呢
戏末,
还有Mason的照片~
还真想把那些图片截下来..
=P

看这部戏的时候,一直觉得张根锡有些时候长得有点像某位新传媒艺人--黄炯耀
然而那位女主角,金星..
对我而言,也长得像某个台湾女明星..
呵呵
=P

·*·*·*·*·*·*·**·*·*·*·*·*·*·*·*·*·*·*·*·*·*·*·*·*·*·*·*·*·*·

这部戏
主要是说有一个19岁的男生--韩俊秀
莫名其妙地变成别人的爸爸
然后要担当起这个当父亲的责任..

里面述说着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
还有,
他跟宇兰(Baby)所产生的attachment

基本上,
还蛮感动的..
因为宇兰,
他变成了不抽烟不喝酒的好学生..

然后呢,
又学会悉心照顾那个小孩~
一开始的他,
不喜欢那小孩,还企图丢掉呢..

戏末,
他发现他原来不是那个小孩的亲生父亲
就决定把孩子还给那个亲生父亲..

怎知,
那个男生因为没钱的关系,
居然想要把孩子送到外国去让人抚养..

由于俊秀已经跟那个孩子有bonding了
他就很舍不得把孩子送到外国去

于是他去把孩子抢回来,
自己抚养
也让亲生父亲有机会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
^^

·*·*·*·*·*·*·**·*·*·*·*·*·*·*·*·*·*·*·*·*·*·*·*·*·*·*·*·*·*·

嗯..
基本上这部戏很感人下哦~

有兴趣的人,
可以看看这部戏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