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Gathering @ Sunway Lagoon Club


011009

我们的Psychology Club举办了Social Gathering..
这次是由我班的几个人举办..
他们是今年的committee members..

这次的gathering,
地点是Sunway Lagoon Club..
这次,
我们的主题是红,黄,橙色..
是为了配合中秋节而设计的..
^^

然后呢,
我们是在Psy Dept.的Psy Lab开始的..我们在那里分组..
但是,
过后因为天气关系,
计划改变..

原本我们应该是走路去Sunway Lagoon Club的..
但是感觉上要下雨了..
所以变成一团乱的分配车行动..

到了那里,
我们该找位子坐下..
但是呢,
我到处闲晃..
等朋友一起到..

除此之外,
我也随手拍照片..
这些是正经照:
然后呢,
这些是比较不正经的照片..既是随手拍的照片..
所以有不少random的照片..
实属candid^^

在我们吃饱后,
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个游戏呢,
我们是要找指定物品..

我跟我的组员在完全不熟络的状态下..
开始寻找那些东西..
=P

然后,
我们我们认为是答案的东西拍下来..
以下是我们拍的照片:可是呢,
我们不确定答案对不对..
=P

过后呢,
我们还有一个游戏,
是要我们拿着之前派给我们的猪仔饼,
去找里面纸条里的名字..
然后对他说一个我们觉得适合他/她的形容词..

我该找的那个人当时不在,
所以我就不需要去找她了..

这个游戏结束后,
就到了另一个游戏..
既是在我们的背后贴字母..
然后再按照指令拼出该拼的字..

由于一次只能有三组人玩,
所以其他人但是只能晾在一边,
多少有些沉闷..

不过呢,
后来他们想到去叫教授们下来参一脚,
才会比较好看..
这是我们玩游戏的时候的照片:
这个游戏结束后,
就闭幕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个Social Gathering很累人啊..
游戏结束我回到家,
洗了澡之后就倒头变猪了..
=P

由于这次是他们第一次举行这种游戏,
相信以后会更加进步..
毕竟这次的Social Gathering看到了很多弊端..
比如说车的问题..
不能掌控局面,
还有玩游戏的时候容易忽略一些人..
等等的..

下一次的Social Gathering应该会更好..
·期待,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