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Jade Restaurant 福玉海鲜餐馆


螃蟹一呀
爪八个
两头尖尖 这么大个
眼一挤呀 脖一缩
爬呀爬呀 过沙河~~

中秋节前夕..
葛小姐说,
在农历十八之前,
螃蟹是最好吃的..

所以呢..
我们小猫两三只,
就决定了要去吃螃蟹..

可是啊可是啊..
原本说好要去的有七个人..
是不包括葛小姐葛先生..

最后却变成七个人,
包括葛小姐葛先生还有葛亲戚..
很扫兴下..
因为说好去的都没去..
=.=

我和祥在晚上七点,
在学院跟葛小姐会面..
在那里讨论路线等等..

过后,
我们就去载猫和面..
前往巴生的福玉海鲜馆~是晶先生母亲开的店..

就是这里啦:·点击以放大·

由于葛先生是直接从学院前往巴生..
所以他们先到..
我们则大约半个小时后才到达..

到了那里,
我们点的第一样东东是..
菊普:*粉香*

然后然后..
来了一盘菜..
那个..
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名堂:不过这个很好吃下哦~
据葛小姐说的,
是有炸过才炒的..
不错吃呐~

然后..
饭:我吃东西比较少做评语..
因为基本上不是很挑食..
但是据祥说,
饭很香..
所以本人也把它的玉照拍下来了~

再来再来..
亚参鱼:我不是很吃亚参的人..
因为之前比较少接触到..
因为不习惯,
所以对它感觉还好~
不过别人的评语是: 汁很不错~~
对我而言,汁也是很香~

然后..
葛小姐最期待的..
德国猪手:呵呵..
我们都很喜欢吃..
德国猪手,
让我想起在美里吃的菲律宾猪脚..
虽然吃起来味道差很多..
但是两个都是好吃的哦!
^^

重头戏来了~~~

螃蟹
螃蟹
螃蟹
!!!!


咸蛋炒螃蟹:
葛小姐总是先吃螃蟹盖~
我不会吃~
不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咸蛋炒螃蟹,
我第一次吃诶~

平常都是吃螃蟹炒姜和蛋..
由于个人还蛮喜欢吃咸蛋黄的..
所以咸蛋炒螃蟹我很喜欢~
^^

然后呢,
还有粟米螃蟹..
甜甜的..
那个粟米的味道还蛮香的..又是第一次吃粟米螃蟹..
对于它的印象其实还蛮不错哦..
只是比较习惯吃咸的炒螃蟹..

当时,
他们还有准备了面包,似乎是拿来搭配螃蟹的汁的..
这个面包单吃也蛮好吃的哦~
挺香的~
我喜欢..
^^

嗯嗯..
看看下面的螃蟹钳:
有没有一种在引诱你去吃它的感觉?
=P

总的来说,
我对那里的食物的评价是还蛮高的~
可惜有点远..
比较少机会能去~

那里的菜单:·点击以放大·

菜单有很多特别的食物名称.
感觉挺好吃的..
=P

噢,对了..
菜单上还有一些鱼虾蟹的图样..
晶先生画的:螃蟹很可爱哦~
缺了几只脚..
还有商标~
=P

看看我们的吃相:
然后这个是我们点的食物的总和:
然后这个是那里厨师的资料..
感觉很厉害一下..
想读图画里面的字..
可以点击图片以放大哦..
^^

最后..
我们的晶先生:看到了没有set头发的他~
呵呵..
他说下次我们去,
他要穿燕尾服伺候我们了..
=P

嗯嗯..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试试看哦..
^^

p/s:
图片都可以点击放大哦!!


福玉海鲜餐馆
Lucky Jade Restaurant
+6012-6188283
No. 24, Jalan Jasmin 6/KS 6,
Bandar Botanic, 412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