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er


在这之前,
我一直都在怀疑..
自己是不是heartbreaker..


之前的感情..
我都是一个dumper..
a.k.a 说分手的人..

2008年10月16日..
Dumper + Dumpee 的组合出现..
当时的自己,
怀疑了自己的能力..
这个组合能走多久呢?

我,
在谈感情时,
总是会忍不住用脑去分析那段感情..
去想,在那未来会是怎样..

然后,
那个脑海里的未来和自己想要的不符,
我,选择喊停..

很要不得的坏习惯吧?
这样做选择,
我很自私,我知道..

不过
这个组合已经出现一年了..

宝贝,
一周年快乐
^^

你是第一个跟我走了一年的人哦~

这次,
我不要当个heartbreaker..
也不会当一个dumper..
=P

给你这首歌: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 Shakira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There's a man I chose,
There's my territory...

··


评论

ahFern说…
恭喜恭喜,
祝,
永浴爱河!!
+emyn+说…
祝你爱情生日快乐~
PaMiLo^^说…
哈哈!
谢谢..
^^
-Mr.Ron-说…
恭喜咯!! ^^

from,枫*敏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