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的我..
爱上混Youtube~

可是上Youtube都是去听BigBang的歌..
一些,我听不懂的韩文歌..
或者他们唱的日文歌..

我知道我很迟到..
因为BigBang出道这样久了,
我现在才来喜欢这个团体..
=P

他们的表现很棒~
每个团员我都很喜欢..
^^

不过,
今天想说的是陶喆的歌~~
陶喆的歌其实出现很久了..
但是,
由于之前把重心都放在BigBang,
所以忽略了陶喆~
呵呵..

我喜欢这首歌:

陶喆的暗恋..
有一种和真挚的感觉..
听起来很sweet sweet的感觉..

如果陶喆是对着我唱啊,
我飞都飞过去!
哈哈..

点点看..
听听看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