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T


有Couple Tee出售~
有兴趣么?
=P

就是以下这个啦:
RM ·不·告·诉·你·

开玩笑的~
没有想要出售..

嗯嗯..
从来没有一件情侣装/Couple Tee..

趁着一周年,
就心血来潮地给自己一个理由去准备,
这个独一无二的衣服..
^^

大约花了我几个小时去画好..
中途还把颜料不小心弄倒了..
><"

结果,
我的衣服就有几个小小的粉红色的污渍..
祥的那件就完美无缺..

成品:
画是画好了..
可是,
我们却不知道有什么时候可以穿诶..
><"

嗯嗯..
PaMiLo^^品牌~
第一批~
=P

评论

恶施主说…
羡慕勤地说。。。
怎么有这样好的女朋友,我就是没有机会遇到?
我不想活了啦。。。

哈哈~~~恭喜呢!
一周年,继续加油哦。。。
要恩爱久久~~~
哇。。。
好美欸。。。
有没有的出售?哈哈哈
太美了,搞到我也想向你预订一套。。。
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一周年快乐! ^^
PaMiLo^^说…
哈哈..
谢谢你,恶施主..

Quin,
要我帮你画的话,
你设计,
我画图..
xD
哇。。。太好了!
你愿意帮我画! >.<
你画的真的很美...还以为是那种机器印上去的...
那下次我要画时,
就劳烦你咯...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