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

中秋节..
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

老妈打来,
问我怎样过中秋..
原本想要自己一个人过的..
但是之后还是找了贝小姐出来了..
邀她跟我一起吃晚餐..

她ok之后,
我就立刻准备一下,
然后就出去搭巴士了..

贝小姐不要吃炸的东西..
所以我选择了日本餐或者中餐..
让她选择..

过后,
由于我猜拳猜赢了..
我们就去看看Senjyu Sushi..
但是颇贵下..

之后,
我们就到鲜定味去..据说是台湾料理之类的..
然后呢..
价钱还算ok..
=P

这个是在店里拍贝小姐的照片:
还有本小姐的自拍照:
那天我们点了一个古老肉套餐..
套餐里包括了三个小菜..
还有一碗汤..

我们把白饭换成卤肉饭..
那个套餐是一人份的..
所以我们又点了一份饭..
还有点芥兰菜..

看看我们的食物:
然后,
我们点的饮料..
贝小姐点了香槟珍珠奶茶..
我则点了提拉米苏..

我们的饮料的照片再加上我们的模特儿:
吃饱之后,
我们就买单了..
在账单上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Queen Lee vs. Li Quin aka i-后..
xD

之后呢..
我们就到处去走走..
我去看看鞋..
因为有打算买鞋..
还有去大众书局看看..
=P

然后..
我们就去Honeymoon吃甜品..
其实是冲着那个Moon字去的..
然后这个是我们的食物:有santan..
感觉还算不错吃啦..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划算..

吃完之后,
我们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拉了贝小姐陪我一起等巴士..
还好还有巴士..

原本在想十点之后就叫贝小姐陪我一起回家..
毕竟比较安全..
=P

嗯嗯..
我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
^^


评论

哈哈。。。相似的名字。。。有趣。。。

唉。。。多么希望我有车驾,那么每逢佳节或什么的我就可以飞驶去找你们一起庆祝和享用晚餐。。。
PaMiLo^^说…
哈哈..
以后能够的话叫你一起来啦~
=P
kheeliam说…
很丰富的一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