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习惯


,惯习不个那
,么什为道知不我个一是
,己自的力能应适的般螂蟑有己自为认是总
,个那有是还在现到直一却
·惯·习·不·

,么什为道知不
..了月个几好了里那在
..境环的闹闹超超个那惯习不是还

,的子嗓大
..的喳喳叽叽
..候时的识知授传在人有是其尤

..群人的制控受个那
..从适所无点有我让的真候时有
,候时的境环的静安持保该
..的闹闹吵吵是总

?守保太念观的我是
,候时的话说面前在人有为人
?重尊示以,静安要该

,说是还
..员一中其的者俑作始的闹闹吵吵个那是不我
?欢喜不会才我以所
"><

..唉
,多太数人
,话讲人个几
..了躁躁烦烦得弄够就

,惯习不个那
..习惯够不是还的真

评论

恶施主说…
老人家,眼睛不好。。。
看了眼花缭乱~~~
哈哈~~~
ahFern说…
不用习惯那个不习惯,
因为是个不习惯,
所以不用习惯它。
哈哈哈。我读到很吃力耶。

好的习惯要培养,坏的习惯要丢掉。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