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8.5


(8+9)/2=8.5
意思是呢..
我们Batch 8和Batch 9的几个人,
加在一起的outing..
^^

我们在星期四的experiments做好之后,
就跑去吃晚餐..
在我还在收拾的时候,
有人说要去Sunway Pyramid的Thai Thai吃..

其实一听到,
是有种..
"噢!我的钱包~~~"
然后想着有钱会从我钱包飞走..
xD

食物的价钱是有点高咯..
不过是跟一群朋友去吃,
所以有时该花的还是得花..

嗯嗯..
这是当天我们的食物:呵呵..
别问我食物的名字..
我完全不记得..
因为多数是用泰语拼出来的..
=P

然后呢,
吃饭同时,
忘了是谁,
提到了巴生的肉骨茶..

就这样,
我们突然多了一个plan..
就是隔天去吃肉骨茶..
><"

丢先生说,
马来西亚人总是在吃东西的当儿,
讨论下一餐要吃什么..
=P

吃饱喝足之后,
我们叫服务生帮我们拍一张照片留念..因为是第一次8.5军团一起出来..

然后呢,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我在回家路上一直随便拍拍..

塞车时段,
我拍到了一张有Lomo感觉的照片..有没有像?
有没有像??
没有经过edit的哦~
除了加了一个框和一排字之外..

呵呵..
不像拉倒,
也不要跟我说..
让我爽一下..
=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星期五..
在Thai Thai享用晚餐的原班人马,
在十点左右来我家集合..

我,肯先生还有丢先生,穿白衣..
贝小姐和茶先生则穿红衣..
可惜祥没有穿红衣..
不然就组成红白军团了..

然后我们就准备前往巴生去了..
我们六个人,
在祥车里挤一挤..
=P

路上,
我们讨论着,
晶先生会穿什么颜色,
我猜白色..
然后贝小姐说是粉红色,
祥则要人家穿蓝色..
xD

结果结果,
晶先生穿的是--粉红色..
祥粉蓝+晶先生粉红+3人白色+2人红色..
=)

大约四十分钟路程吧,
我们就到达我们要去的店..
我不知道店名..
只知道是在桥底下,
然后是KTM station旁边..

在泊好车之后,
我们看到一间店..
写着Soon Siok Sendirian Berhad.
我就把它拍下来..
然后edit成:
Gim Soon Siok Sendiri..
xD

过后我们就前往肉骨茶店去了..
这是我们的食物..四个大的半肥瘦,两个小的瘦..
还有几碗油条,
还有葱油拌饭..
=P

丢先生当天是泡茶小弟..
我们的晶先生在我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才到..
这是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拍的..还有这张:
丢先生很干脆的啃大骨..
xD
那里的肉骨茶听说很出名..

对我而言,
是还算不错咯..
跟我平常在家吃的不一样..

可是,
说不出差别在哪里..
蛮香的是真的..

我们在桌面上,
居然在讨论着接下来摇摇冰的东西..
><"

在还了钱之后,
我们站着继续聊..
Orz..
*热*

当时的照片:右下角的是贝小姐要还丢先生钱的时候,
不小心把它给跌进肉骨茶汁里..
所以,
它是飘着肉骨茶香的十块钱..
xD

过后呢,
我们就前往Jusco去..
很大!
茶先生刚好要买鞋,
所以他就去看鞋..
我们则闲晃..

我们在Jusco待的时间较短..
一个小时候我们就出来了..

这是在Jusco里拍的照片..右下角的泊车票特地拍下来是因为,
它有让我blur了一下..
由于是我要还那个票钱..
在我把钱包掏出来的刹那,
这个票也被吐了出来..

当下,
我有点傻眼,
还以为是不valid还是什么的..
结果,
原来是一个小时内免钱..
而且,
我们是从12:33呆到1:33..
超级巧合~
xD

过后呢,
我们就往摇摇冰去..

我开始在车上乱拍..
这个是我拍的照片:
然后,
到了那间店后,
这个是我们点的食物:炸鸡只有丢先生和肯先生点..
其他人就点饮料罢了..
=P

那个冰可以参的..
可是,
我觉得参在一起会怪怪的..
所以就喝pure酸梅的..

然后,
我把吃炸鸡的人的样子给拍了下来..
因为一个是用刀叉吃,
另一个人则是用手吃..

看对比:呵呵呵..
有没有很像现代人vs原始人..
斯文vs野蛮..
xD

在那之后,
由于肯先生要赶回家..
我们就匆匆回家了..

回家路上,
红衣军团全军覆没..
他们变这样..=P

这个旅途有点匆忙..
但是算不错了..
毕竟是最后一分钟plan的..
^^

*爽*

放假难得的一个游乐..
毕竟在整个放假,
我们多数时间是呆在实验室..
·做·实·验·
><"

评论

+emyn+说…
i think i suggested to go Klang XD

wah, my sleeping pic so ugly XS

i got 1 exclassmate blocked me at facebook because my pictures too ugly =.=lllllll

thanks to the photos ...
PaMiLo^^说…
wth..
blocked you??
seriously??
That human got problem la..
=.=
+emyn+说…
ya,couples day ago i found out he blocked me =.=lllll

nothing more than my pic because he is at Perth and we dint contact each other...

so is impossible he hates me or what...

simply because my pic too ugly i think XD
PaMiLo^^说…
Swt..
Might be Facebook's problem..
Maklumlah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like hacker occur..
=P
+emyn+说…
nope, i bet he blocked me~
coz i know him memang be friended with others because of their appearance 1
and he said he hates ugly things before
PaMiLo^^说…
i wont care such a person lo..
if he judge ppl only thru ppl's appearance, then hopeless la that human..
+emyn+说…
hahaha, true true~
ahFern说…
excuse me, pls forgive me for my question,
can anyone introduce me to mr.tea??
cuz i think i know who is mr.tiu and mr.ken,
can anyone tell me the origin or mr.tea??
kindly forgive spoon's lack of common sense mind or straight forward mind, cuz ms.spoon always act slower than normal people.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