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 Station @ SS15


很久没有在部落格里秀出食物的照片了~
=P

那天,
星期四,
我们上好课之后,
祥,我还有贝小姐决定一起吃晚餐..

由于分小姐不舒服,
早早冲回家了..
所以她没有参与..

那天下大雨..
然后我们又不想要在学院附近吃晚餐..
所以就有了idea..
either 去 SS15或者Taipan..

过后呢,
我们选择了SS15..
记得之前经过SS15的某段路时,
我曾经说过要去某间店吃..

可是,
当天经过的时候,
我却不记得是那间点了..
=P

在大略的逛了那一排店,
我们选了Noodle Station..
原本我想要吃饭的..
可是想了想..
既然来到Noodle Station,
还是吃面好了~

所以,
这是偶们的食物~

我的是右上角的Mee Mamak..
*很不错吃*
祥的是右下角..
贝小姐的则是左下角的..

嗯..
除了我点的,
其他人的食物我都不知道名称..
=P

然后然后..
这个是我们的饮料..

我的是右下角的Peach Lemon Tea..
蛮香的~
这种饮料通常不是我会点的..
而是祥会点的..

我当天很想喝Affogato..
长这样:

基本上就是一球冰淇林..
被浓浓的咖啡围绕..
很香,
很好吃的甜点..
=P

不过,
菜单上没有..
所以就告诉自己..
找一天去谷中城喝~
=P

当天的晚餐..
西马人vs.东马人..
我跟贝小姐是砂拉越的人..
所以对这里的食物,
并没有完全适应..

所以在祥的面前,
都在说,
这里的什么面不好吃..
不能吃..
差多少..
砂拉越是食物的天堂等~

呵呵..
很想念那里的炒粉干/炒大条米粉..
酸酸的..
*爽!*

要等十二月回去了才有机会享受了..
=P

最近被功课压压压..
*头痛*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