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有没有听说过,
《回头草》?

一对情侣,
好好的恋爱..

一对情侣,
就跟普通的情侣一样..

他们会吵架,
偶尔的吵吵闹闹,
也许增加了生活情趣..

他们互相怜惜..
想也没想过跟对方分开..

可是,
每个人,
都会有一个点,
让自己觉得忍受不住了,
爆发了..

所以,
一次的错误..
男生跟女生吵了起来..

为了一个,
女生认为无关紧要的东西大吵一架..

女生不了解,
为什么他会生气..
男生不了解,
为什么女生会这样子做..

一句话

"我们分手吧!"

不管它出自谁的嘴里..
都伤害了彼此的心..

因此,
分手.

回头看..
女生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
也了解了,
为什么,当时,男生会这么生气..

因此,
小心翼翼的,
对着男生说抱歉..
诚恳的道歉..

"对不起..
我们和好,好不好?
不要再伤害彼此了.."

还爱着彼此的两个人,
就这样,
再在一起了..

可是,
他们的感情..
在那次吵架之后就产生了裂痕..

就好像..
吵架的时候,
话锋刺伤了心..
心受伤了,
流血了..
然后,
心愈合了..
却留下疤痕了..

所以,
想要更小心的守护这段感情的两个人,
变了..

"是不是不要这样做比较好?
免得我们两个又吵架."

"是不是迁就他/她一点比较好?
我不想再跟他/她分开."

疤痕还在,
让两个人都有顾忌..
因此感情,变质..

然而,
变质的感情,
太过小心翼翼..
再在一起的负担反而大了..

于是,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
现在的我们,都已经变得不再像我们了.."

掰掰了那一段回头的感情..
于是减少了见面的机会,
于是少了尴尬..

但是,
时间,
还是最重要的重点..

伤害过了..
和好过了..

要除掉尴尬?
时间很重要..

哪怕,
对于发生的事情早以不介怀了..

所以不要轻易,
伤害别人的心..

那心所受到的伤害..
会留下疮疤..
留下尴尬..
影响感情..

·友情也一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记得好几年前,
我被人一句话伤害过..

嘿..
当下我好想好想哭..
可是为了面子,

我忍着..
我也忘了最后怎样再跟那人和好..

只知道,
最后我跟那人和好了..

面对那个人,
不再觉得尴尬..
甚至还能侃侃而谈..
哪怕是一对一的出街也不是问题..

也许,
还是时间救了我们..
(吧?)

再面对一样的问题,
我想,
我还是会一样彷徨,
手足无措..
等时间解救我..

不过,
我面对的那个人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如果,
他/她跟我一样..

那..
就会尴尬一段时间..
相反的,
那我们就很快就ok了..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