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 ·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呵呵..
今天应该会一次过把该写的写上来吧..
=P

下午的时候,
随手上youtube看看一些clips..

由于受到"家族诞生"影响,
所以对Big Bang的大成有些兴趣..
就去看看他们的歌,
还有一些些MV..

再基于对日语比较有概念,
对韩语完全没有概念的我啊..
完全是随便乱按..
想要找抒情歌,
可是好像都没有找到..

然后,
偶然的机会下,
我点到了这首"Haru Haru"..
只知道日语haru是春天的意思..

看了那个MV,
听着韩文,
看着日语的subtitle..
让我有点Orz..

不过
也让我知道Haru Haru是一天一天的意思..
=P

看着这个MV..
虽然我完全听不懂,
还是能了解MV表达的东东..

所以,
看完那个MV之后,
我哭了..
><"

有兴趣的人,
可以看看这个MV:


^^

评论

ahFern说…
我第一次看时也哭了。
再看多几次也还很感动。
PaMiLo^^说…
哈哈..
有同感~
+emyn+说…
i cold blooded...wont cry =p
hahaha, haru-haru is rather old liao XD
PaMiLo^^说…
well..
i'm still not familiar with these koreans..
ahFern说…
emyn and i would be glad to recommend you some of those koreans... Lol
PaMiLo^^说…
Lolz..
dun wan..
I wanna explore by myself..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