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151009

晚上,
我和祥去Taipan吃晚餐.
选了那间叫Lorong Seratus Tahun的店..

在形容这间店的时候,
我只记得"Seratus"
而祥记得"Penang"..

那间店有个规定,
就是不可以拍照..

但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拍照..
我还是把它们拍了下来..好啦..
我违规..

我点了椰浆饭..
祥点了炒饭..

感觉上还okok的咯..
对我而言,
椰浆饭的鸡肉不是热的..
不是很喜欢..
祥则说,
炒饭不香..

过后呢,
我们点了Ice Kacang..
不错吃..
某人说我吃那个东东很像小孩子..

尽管如此..
那个Ice Kacang aka红豆冰,
红豆冰对我而言太甜了..
><"

过后呢..
我们就一贯地跑到100Yen商店去逛逛..
看看有什么新玩意儿..
=P

最后,
我们去USJ19的家乐福..
我的目的是去买Dede的Denta Stix和Rodeo..
因为那里卖得比较便宜..
Denta Stix才RM4.49,
平时要RM6.00..

然后..
很难找到的Rodeo,
我找到了..
平时价钱是RM 6.++..
这次,
在那里看到的居然是RM1.61..
我就买了五包..

=)
*^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