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Anxiety?


Social anxiety,
就是社交恐惧症/社交焦虑症..

意思是呢..
面对人多的场合
会感到焦虑,或者恐惧..

我啊
常自称有些微的social anxiety..
我不会害怕太多的人群

但是呢..
我不是很喜欢太多的人群..
=P

也因为这个原因..
有时候我很少去参与一些社交场合..

如果说是要跟一群人出去玩,
我也是会考虑许久,
再决定会不会参与..
常常,结果都是不去..
><"

相反的,
我比较喜欢一对一的出去..
因为自己会觉得这样一对一的出去
比较方便讲话..

换作另一个情况,
当跟很多人一起出去的时候
我就变成哑巴了..
听得比说的多..
^^

有时候,
我也不喜欢人家太靠近我..
会觉得,被靠近的地方会发麻..
><"

嗯嗯..
这样算不算微微的social anxiety啊?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