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4月1号,
愚人节~

我呢~
照常上课..
可是,学院好像不再流行愚人节吓人了~
所以呢..
就没有在吓人,
也没有被吓~

然而
在我们去吃晚餐的当儿~
看到了那间餐馆的幽默..

看:
真的觉得他们好可爱哦~
=P

噢,对了~
我还收到一封信息~
有吓到一下下~
但是看到寄信人就知道有鬼了~
因为是我堂哥寄来的~
^^

#我真的很不爽你咯!
自私的你,你以为你每次这样我就会一直忍咩!
我以后都不会再理你了!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应该自己去反省反省..
想想看到底是为什么吧!#

就是以上这个内容..
然后隔了好大的空间才说
“愚人节快乐!”
><

除此之外..
4月1号早上..
One FM的Jane 和Jeff
吵架了~

我还觉得Jane好敢应Jeff哦..
结果...
今天早上才知道..
是愚人节的噱头..

害人家还担心了下..
><"

呵呵呵..
愚人节,耍人可以很开心..
但是不要太过分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