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我的心家.


.静静的.我的心家.

白色的背景
黑色的字体
再加上一些蓝色的色调

对我而言
简简单单
希望的是它反映我
我觉得自己简简单单
复杂的元素,有
但不多(吧?)

当初
加入了成为Blogger的行列
是想要记载自己对周围所发生的事情的想法/看法

然而
日子久了之后
我的心家变得很生活化了

网络日子

我的心家
变成了我的网络日记
记载着自己哪天做了哪些事情之类的
而想法/看法
没有很多

有时侯
会觉得自己并没有好好地对待我的心家

因为
偶尔更新的时候
有些匆忙
很像在敷衍我的心家

另外
有时
当自己心情不好时
就会不自觉地把负面情绪给丢了进去
我的心家没有选择
却只能够默默吞下那些怨气
再展现出来

嗯嗯
.静静的.我的心家.
我要让你更有我王丝薇的味道
要让你更像我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