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の作品 ·6·


笑容...

一个礼拜...
见你五天...
五天都在...
留意着你...
挂在脸上的...
笑容...
我...
并没有仔细的去数...
你一天到底笑了几次...
只知道个大概...
一旦发现你的笑容减少了...
就会问你...
"你怎么了?"
你却都说...
"我很好,没事啊!"
我并不会因为你的回答而松了一口气...
我总是会觉得你有心事...
但你都不愿说出口...
我也不想逼你说...
只想告诉你...
"除了假笑以及苦笑...
只要是拥有笑容的人...
都是好看的!!!"
所以...
你要常笑哦!!!
因为...
笑...
不会像你所说的一样...
会让你吃亏...
请你...
只要不是伤心...
不是有心事...
或者没有生气时...
都要在脸上挂着笑容...
主要原因是...
没有笑容的你...
看起来有点忧郁...
哈哈...
Nah...
给你...
...
要常常把它挂在脸上哦!!!

-2005年9月17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