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课·上课·


我们上的课
"Educational Psychology"

有一个assignment是要我们教导
各自的同学一个自己拥有的技巧..

这个assignment呢,
我是教祥游泳..

其实本身不是职业的游手..
但是毕竟还是会的..
所以就可以教祥游泳
=P

今天是第四堂课..
泳池里..
超多人的..

你看:

其实还有很多人的..
只是没有拍完全场..

这么多的人..
真的让我觉得@.@
因为真的很不喜欢那么多人..

不管选哪里游,
都可能会突然碰到有人经过..

然后在开始游泳之前,
那些什么JBPM还是什么的一些人
还在那边什么"hai, amoi","sorry, amoi"之类的..
还真是让人觉得讨厌..
><"

今天的游泳进度..
终于,祥成功地会换气了!!
虽然只是成功几次..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P

·*·*·*·*·*·*·*·*·*·*·*·*·*·*·*·*·*·*·*·*·*·*·*·*·*·*·*·*·*·*·

教课的部分讲完了..
现在讲上课的部分..
^^

·*·*·*·*·*·*·*·*·*·*·*·*·*·*·*·*·*·*·*·*·*·*·*·*·*·*·*·*·*·*·

我呢..
是跟Shoma学吉他..


呵呵..
虽然本身有钢琴的基础..
但是学习吉他跟钢琴还蛮有出入的..

弹吉他呢..
搞得我的手指蛮疼的..
因为还不习惯那些string的..

换chord的流畅度..
还有待加强..
><"

Plucking的技巧..
还是不好..

T.T
我要加油呐!
我不想fail掉我的assessment..
我一定要让我的老师成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