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9 谷中城

180409
我跟我妹跑到了谷中城去逛逛..
看了Fast and Furious 4之后..
就跟Felix和Cindy会合,继续逛..

手拿着相机的我..
自然是看到什么特别的就乱拍..

先是,
Padini的走秀舞台
然后..
在The Gardens看到的可爱面包~那个法国面包是跟键盘放一起垫手的哦..
^^

之后呢..
我在他们去上厕所之际..
看到了一间柚子餐厅..

呵呵..
我的名字Pamela,
有点像英文的Pomelo..
因而,自然而然的,
我对柚子有时有特别留意..
=P

餐厅外观:
在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
我在Mid Valley和The Gardens之间的通道拍了些照片..

一棵..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但是长得满特别的树..
还有..
在圈圈里,
一双被某个女生随手丢掉的鞋..
呃..
过后她光着脚丫子走路..
应该是要去The Gardens物色新鞋吧~

呵呵..
大概就酱~
其实,
我在用这些照片练习photoscap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