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の作品 ·5·


擦身而过

我见到了你...
跟你擦身而过...
其实...
我在远处就看见了你...
只是...
还在犹豫是否要跟你打招呼时...
你就这样...
从我身边经过...
完全没有看我一眼...
对你的反应...
有点失望...
也有些伤心...
但...
我强忍着眼泪...
不让它掉落...
我不哭...
绝对不哭...
因为...
我相信我是坚强的...
我只希望...
下一次...
我们不再是擦身而过...
而是...
对望...
然后...
打招呼...
好吗?

-2005年9月14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