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趴 2

是滴~
今天偶又去PC Fair一次了~
主要目的是去买我要给我弟的Pendrive..
然后还有祥和他朋友--盛辉拿电脑~

今天..
超级多人..
几乎,不用走动啊,
就能动了..
><"

我们到了会场
第一站是去解决Felix的Keyboard Protector..
因为他买电脑送的keyboard protector不是很适合..

之后~
我们就去带盛辉去看cooler mat啊,等等的..

过后我们就各走各的了..
先是去买Tzer Fern要买给妹妹的headset..
然后呢~
就去找她的laptop skin..

一路上,
我们也顺便看了Pendrive还有bluetooth的东东

我还真不喜欢这种人挤人的状况..
一直撞到人..
我的脚也很牺牲的开放让人踩..
><"

大约三点吧,
祥就去拿他的电脑了..
因为他还赶着要去练sketch..
但是由于盛辉的debit card出问题
必须去领钱 多用了一些些时间~

在祥检查电脑的当儿..
我跑去买了我的新小白~
因为旧小白出了些问题...
宝贝赞助
^^

它,还是会变色的小白哦..
只是比较大只一点点..

=P

然后呢
我们就去找其他的东西了..
看来看去..
8Gb合我眼缘的Pendrive
最便宜是RM52..
所以就买了..
=P

Toshiba 8Gb:上面夹着抽奖得来的笔~
没有得奖运的我..
早就知道自己会拿到什么礼物了..

把所记得的东西都买齐后
就回家了..

·*·*·*·*·*·*·*·*·*·*·*·*·*·*·*·*·*·*·*·*·*·*·*·*·*·*·*·*·*·*·

今天,
看到PC Fair里的分类垃圾桶..

发现,
有些人类
亏他们看得懂字,看得懂图画..
却还是不懂得垃圾分类..

居然把塑胶袋和纸类丢进aluminium的那个桶里..
搞到很no point有那些垃圾桶..
=.=

·*·*·*·*·*·*·*·*·*·*·*·*·*·*·*·*·*·*·*·*·*·*·*·*·*·*·*·*·*·*·

出路口..
塞车..
><"

路上看到马达(mata-mata aka警察)
帮大人物开路诶~
=P

大约五点多回到Sunway..
到了学院..
祥迟大到~
但是还好来得及参与最后一眯眯的排练
^^

·*·*·*·*·*·*·*·*·*·*·*·*·*·*·*·题·外·话·*·*·*·*·*·*·*·*·*·*·*·*·*·*·*·

在车上
祥show给我玩One FM得来的奖品:XOX说 的 simpack
盒子长到很可爱下..
=P

评论

+emyn+说…
马达= MOTOR LER
since when it become police?
l0olz
PaMiLo^^说…
哈哈~
马来文是mata-mata..
福建是ma da..
所以..
变成马达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