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游~


昨天是 Pikom PC Fair的第一天
在祥上好课后
我跷课..不去上那个我上过的tutorial..><
我们就出发前往Asia Jaya..
再搭LRT去KLCC..

下大雨的天气..
让我的裤管像染了颜色..
一层层由浅致深的蓝色..
><"

我身体抱恙
途中不懂打喷嚏了几次 咳嗽了几次
··很显··

当我们到KLCC时
原本是要先等人
可是过后呢
我们选择先去买水..

但是途中
突然有人揽住祥的腰
呵呵~
他的老板之一,枫龙
把他给吓着了..
=P

过后呢
我们就前往会场了..
由于是第一天
所以人潮不会太多..

相较起我之前去的那一次,
这次的呼吸空间多了很多
^^

大概就酱:我们在那里逛了好久..
大概从三点多开始逛
间中
我遇到了我表哥
还有几个美里的朋友..

大约到了四点多吧..
祥meet到了他另一个老板..
之后我们就一起逛街..

跟他们逛了好久
可是手上还是空空的
没有买到东西..
=P

一直到六点..
他另一个老板--时杰要回去了
我们的手上还是空空的..

逛到大约六点半,
就跟枫龙去吃晚餐
因为我们都饿了..
然后枫龙赶着回去

吃饱后
我们又回去会场继续逛..

在回去途中,
我下电梯的时候,
不小心撞到人..
结果脱口说出"gome"
搞得祥猛笑我


在两个小时以内(吧?),
我买了两个耳机..
一个给我妹,
一个我的..

然后祥买了两个cooler mat + 两个cooler pad
他还有帮他朋友买耳机..

我还缺一个老鼠小白..
和要给老弟的pendrive呢
呵呵..
还有一些朋友的东西也还没买到..
这些会等星期日再买
=P

嗯..
当我在等祥的当儿
看到满地都是纸..
忍不住拍下来了

满地的flyers..
人类
还是学不会好好地把垃圾丢进垃圾桶
都是很顺手的..
让纸跌到地板上..
High Class的KLCC都变低劣的等级了..

真是的..
如果要拿,
拿了不要,就丢进垃圾桶嘛
更何况那里四处都设有垃圾桶..
不然就不要拿嘛..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