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の作品 ·2·


嗯~喂!!!

"滋...滋..."
手机振动了...
是你吗?
打开信息...
我~失望了...

唉~
我在等你啊!
你不知道吗?

我在想你...
你为什么不跟我联络?
哪怕只是一封问候的信息也好.
一封开玩笑的信息也好...
只要你...
有跟我联络..
什么都好...

笨蛋!!!
你不知道..
这里有一个人在想你吗?

喂!!!
算了!
无论如何...
就算你很忙...
你的脑子里...
也一定一定...
要记得我,这个在想你的人
知道吗?



是给你的哦!!!

-2005年8月31日-

评论

呵呵呵。
读了你的文字,令我想起我的前女友。
她以前也时常这样撒娇的。
没有我的讯息,就有点emo 了。
PaMiLo^^说…
呵呵~
原来这样算撒娇..
=P
不过会emo也是正常啦~
那是因为在乎你..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