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


其实我一直怀疑着..
总是充满变数的人生..

人类
总会给自己一个限制..

说"一定不可以这样.."
又或者,
"我一定要那样.."

有时候,
看在我眼里..
有些"一定",
都被我当成无稽之谈..

有个朋友说
出去旅行,
一定要有好吃的东西..

其实本身还蛮不喜欢这个statement的..
因为我并不是很懂得欣赏/品尝美食..
对我而言..
出去旅行重要的是开心,
就够了..

还有听说..
生活中一定要有电视的人..
因为个人的差异,
我亦不苟同那个想法..

><"
这些的"一定"..
有时让我觉得厌烦..

相反的..
我的"一定"应该也是会让人觉得烦吧?
"吃饭时,不要张嘴咀嚼;汤匙不要互敲..等等"

总而言之..
这些"一定",
可有可无..

但是..
少了些"一定",
束缚,
应该也相对的减少了吧?

所以..
在这充满不一定的人生里,
何不,减少些自己的"一定"..
让自己好过些呢?

*我会尽量,让自己办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