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子,我几乎成为..

看了一下这些clips..
你就会懂为什么我的标题是那个了..
=P





家里有只爱吃醋的小狗就是酱..
><"

嗯嗯
是滴..
刚才又有只可爱的小猫来经过我们家了..

它的写真:

它不但不怕我们家那只超凶的狗狗..
居然..
还打算硬闯民宅!!!


这只小猫..
大胆..
也很凶哦..
它长得这么小只..
还敢跟我家的狗狗对峙..
><"

过后呢..
为了保护自己的耳朵..
我把狗狗关去笼子里..

再把猫咪抓起来..
打算送走..

嗯..
在送走它之前,
我不忘抓着它拍照:
呵呵..
它是不是很可爱呢?
=P

可惜..
家里容不下多一直猫..
不然画面会很血腥..
><

之后哪..
我只好把猫咪带去远一点的地方..
免得再回来招惹我家狗狗..
还有,那也是应隔壁Aunty的要求啦..
=P

**********番·外·篇**********

前阵子..
打算把Didi弄得有女人味一些些..
结果..
变酱:


看起来还是有点男生..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