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emoved


MR的意思,
是Music Recorded.
而MR Removed,
就是当艺人在唱live的时候,
把背后的背景音乐抽掉,
或者把它变小声,
让你可以听到那艺人唱现场的实力..

很多韩国艺人都经历这个考验..
很多粉丝都把他们的偶像的表演拿来变成MR Removed的版本,
再放上YouTube让人听..
比如说, Big Bang, TVXQ, Super Junior, Se7en, 2NE1等等..

以上资料来自Moonlightunes~~

偶然发现这个MR Removed是因为在allkpop里,
我看到了一些报道说某位艺人在唱现场的表演里,
唱的太少了..
不然就是说别人唱现场烂~

当然,
也有些报道是好的~
说着哪些艺人的现场实力是稳定的~
=)

今天下午,
我跟我弟很勤劳地去搜了不少韩国艺人的MR Removed版本~
其实YouTube里面有超多的..

我发现YG Family的live实力真的超好的..
而且,
当他们不唱那个部分的时候,
他们不会刻意对嘴哦!

Se7en
[Digital Bounce]



[Better Together]



TaeYang
[I Need a Girl]



2NE1
[I Don't Care]



其它的,
比如说f(x)的Luna的现场,
跟我曾经说过的一样,
真的超好的!

f(x)
[NU ABO]



不过,
MBLAQ的也很不错,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为他们的现场一定差强人意,
看来..
我看错了!

因为,
可以媲美那recorded的..
xD

MBLAQ
[One Better Day]



其实,
用MR Removed来评估挺不错的,
但是,
有时候也是会失准的..

好比说,
当你在那位艺人的状态不好的时候,
还有载歌载舞的时候,
或者在他们才刚刚开始Promote的时候,
就去MR Removed他们的表演,
整个就会影响你对他们的印象..

比如说李孝利,
她在promote她的新歌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时候,
应该是一开始还不是太适应唱现场,
再加上狂跳舞..
所以表现不是很好..
可是最后,
她却可以从头到尾稳稳地唱完咧!

不得不承认MR Removed真的很酷..
但是,
有时候,
可信度要斟酌一下!
=)

评论

ahFern说…
should have watch DBSK's performance too...
they are the best!! wooh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FkGAr3FMM
PaMiLo^^说…
Hahaha..
I noe you'll look for dbsk's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