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say I love you

看了Sunao Ni Narenakute后,
里面有一首歌,
在我的脑海里一直盘旋..

就记得,
有这么一首歌,
拥有很吸引人的旋律..

去找了找,
才发现是WEAVER的~言い出せなくて~!

WEAVER这个团体,
我不熟悉..
去Wiki之后..

他们是Japanese Rock的Band诶!
太久没有接触Jpop了,
现在才来见识日式摇滚..
=)

我很喜欢这首歌~
尤其是钢琴的旋律..



Romanization歌词
中文译 歌词
*有两个版本,不知道哪一个是对的,我不会日文啊!*

*跟我一起喜欢上它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