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


Say

我在8月15日跟那一群民都鲁朋友见面..
做个小小的聚会..

在跟他们会面之前几天,
我看到了这只可爱的돼지 토끼 (Dwaeji Tokki)..原来是美男里面出现的猪兔子..

我记得媚说她很喜欢这玩意儿..
所以我就把它买下来了..
毕竟她的生日快到了,
也可以当成为她的考试加油的一个礼物..

呵呵呵..
不过我也很爱돼지 토끼..
所以,
在我把它交给媚之前,
就先跟它玩了几天..
=P

0815
在谷中城的Secret Recipe =)
猪兔子终于见到主人了~
xD

Jeremy的饮料,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
=P

猜猜看我点了什么,
需要这些的~

呃..
我才发现我忘了拍媚和克文的热牛奶~
xD

我的Affogato!
很不一样,
因为我以为会是给我一个小小的茶匙..
可是,
居然是给我一个水管..
让我想了好一段时间,
不知道是怎样喝..
><"

去Secret Recipe必点的~
蛋糕!

Jeremy的Black Forest Cheese Cake
克文的Blue Berry Cheese Cake

我的Tiramisu

媚的Marble Cheese Cake

我最喜欢媚的!
xD

以后去那边,
还是叫Cheese Cake比较好~
=P

其实这个聚会,
办得挺临时的,
所以当天的活动超简单,
就是出来聚一聚~
没有plan到说中间要做什么..

在吃完Secret Recipe之后,
Lulu和71才姗姗来迟..
原本约11点到,
他们1130才到~
><"

之后呢,
我们就四处逛逛,
媚想帮那猪兔子买个蝴蝶结式的首饰..

而男生们呢,
去逛街看衣服..
*其实是我们途中脱队了一下~*

大约快一点的时候,
我们又聚在一起~
去吃午餐..

发现,
原来Food Court里的烧鱼不错吃啊~
下次有机会,
我要亲自order一次~
*这次是媚order的*
=P

大约两点的时候,
我们想要去看戏了~
这次是看The Expendables~

Norman到了那个时间点才跟我们会面~
来不及吃午餐的他,
就打包了McD进去吃了..

Lulu + 克文 + Norman
+
我(Photographer)
+Jeremy+ 71 + 媚 & 돼지 토끼

看戏之前拍的~
The Expendables 是个动作片..
对我而言,
只是So-so罢了,
不过武打动作很精彩啦~
也许我对这种类型的电影还不够熟悉吧~
=P

噢,
忘了提,
这次的Outing,
我们给它命名了Something Ridiculous..

原本是该做怪怪的打扮的..
我做了平常我不做的事情,
穿裙子..
媚应该比我常穿裙吧~
=P

看完戏后,
我们就在周围逛逛,
顺便讨论接下来要往哪里去~

71拿着돼지 토끼摆pose~
偶然看到在自拍的男生们(71 & Norman)~

因为真的是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于是,
有人提议去吃龟苓膏..
我们就直接复议,
往买龟苓膏的店去了~

到了店里还不忘拍照~
71,돼 지 토끼的屁股,媚

我跟克文~

我跟Norman~

吃完龟苓膏后,
我就匆匆的走了..
因为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这次的聚会比较短暂,
期待着下一次的到来!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