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偶然地在Sunway Portal里发现了免费溜冰的票..

想想觉得惭愧..
我可是在双威读了近三年的书的人啊..
可是我没有溜过冰!
><"

于是,
就很幸运地争取到了一张免费票..
打算等有空的时候去溜冰..

就在它快要截止的时候,
我跟祥就去溜冰了..
那真是个惨痛的经验!
xD

看,
我真的在里面!

溜冰鞋:

我说是个惨痛的经验,
那是因为..
我的平衡感太太太太""了..

我一开始只敢靠着那边边的围栏,
然后,
靠着自己的手去拉着自己,
让自己走动..

很滑诶地板,
哪里敢放手随便走?

当你离出口很远的时候,
我觉得那完全是件超恐怖的事情..

因为你不能够放弃,
一放手就可能会滑倒..
如果要自己过去..
没有最快的捷径去让你到达出口..

也因为这样,
我咬紧牙根也要撑着到最后啊..
可是,
还是很爽快的,
屁股跟地板坐亲密接触..
还是很、非常亲密的那种..
~~痛到~~

过后我还做过两次半个后空翻..
告诉你,
反射动作有时候是不好的事情..

我跌倒的时候,
反射性地让自己的左手去支撑地板,
要救自己..

结果最后一次好像是跌得太重了..
结果手掌某个部分淤青了..
一时之间,
那只手完全在发抖..
><"

可是,
过后休息了半个小时之后,
我又爬进去了..

原本,
我的Aim是要有本事一个人溜冰,
然后是离那围栏远远的..

但是,
人的害怕心理真的很恐怖,
我因为不想再跌倒,
毕竟手还没完全恢复..

所以,
最后的我,
能够离开那围栏走一圈,
but,
需要人牵..

希望我下次去的时候,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溜了~
而不是在梦里才能做得到的事..
=P

噢,
这个溜冰给我留下的纪念品,
是一个大大的淤青,
在我的右脚的膝盖~
~~美到~~

Side track a bit......

我喜欢这张照片: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