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
是其他人惯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词..

吃东西很慢,
几乎成为了我的代名词..
我很无言啊..

明明,
我吃东西慢,
不是我想要的啊..

可是,
偏偏在多数的场合中,
我成了最后一个把东西吃完的人,
我真的觉得很Orz!

而且,
更让我觉得Orz的是,
他们不是说,
吃东西吃得慢的人,
不容易变胖吗?

那我是为什么?!
=.=

吃得慢的人,
其实压力很大诶!
当你身边的人都把东西吃完了,
剩你一个人的时候,
就能够感觉到全部人都在等你一个..

那种感觉,
只会让我,
除了很殷勤地把食物塞进嘴里,
还是很殷勤地把食物塞进嘴里..

可偏偏,
我就是这么的会拖,
还那么会在吃东西当儿偷偷闲发个呆..

所以即使很殷勤地塞食物,
我还是没有快到哪里去..
><"

话说回来,
这个习惯,
常常被别人说,
如果进军营/国民服务的话,
那该怎么办?

说实话,
我从国民服务出来,
可是没有经历那要很赶很赶地吃东西的状况诶..

而且,
还可以悠哉悠哉地晃晃,
或者跟朋友聊天、哈拉~

对不起那些食物,
因为我吃得慢,
所以,
在别人眼里,
那些食物都看起来不是那么好吃..
xD

啊不过,
我没有想改掉这个吃东西慢的习惯,
毕竟,
我还挺享受慢慢咀嚼的感觉..

呵呵..
所以,
跟我一起吃东西的家人们,还有朋友们,
耐心点等等我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