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first time


and I might not be doing it again.

我去了王力宏的签唱会,
Awww...
I went.
><"

在那之前,
我买了他的十八般武艺的专辑..
我第一次呐..
去排队等人家签专辑~

看,
那里有特别给HOManiacs的特区..
真羡慕这些Fan Club的人啊~
有特别的一区设给他们..

只可惜,
我啊,
都没有哪些艺人,
是超级超级爱的..

不然,
我一定也会是fan club的人..
再享有这些priveleges..

不过,
我相信我也是没有那个本事去这么厉害的,
七早八早的去等自己亲爱的艺人..

据说在早上七点,
就有人开始排队了..
噢!
疯狂粉丝啊!

看看排队的人潮,
这里,
可是超出大队很多了哦~
xD

我在下午两点半抵达的时候,
那排队的线,
已经颇长的了..

但是,
我却太过屁股痒..
就跑去玩了..

大约半个小时过后,
我走了回去那排队的线,
居然变成了两倍长了..
><"


四点,
我们就被安排进去了..
是在HOManiacs那一区后面..

看,
这是我跟舞台的距离..
当天太阳可是超级大的啊..
换句话说,
天气超级好的..
所以,
热死了。
又挤在人群中..
><"

不知怎的,
全部人都举起了相机拍照,
于是,
我也做了一样的事情..
不过拍的方向是不一样的~=P

噢对了,
看看我身后的人群吧!
看起来很遥远,
总觉得好像是无边际的一样..
><"

这是主持人Royce要求粉丝们把专辑举起来的时候, 我把我的相机给举了起来..
xD

尖叫吧!
王力宏出现了!
Lolx..
这可是我拍的最清晰的一张了..

4x Zooms,
再加上没有手震,
再加上没有人的相机档着我..
Whoa...

他在舞台上讲话的时候拍的..
其实很好看的..
但是我离他太远了..
><"

过后,
排队拿签名~~
完全就是你不用动,
后面的人自动会推你往前走..

为了得到这个签名,
从三点开始,
我应该是等了五个小时吧~
我佩服我自己啊!!

可惜的是,
我并没有机会好好的看一下王力宏..
只是glimpse through..

然后,
他居然就签好了..
*like a robot with a smile =(*

最后。
我妹的生日礼物!
=)

*下一次会这样做是什么时候?
也许不会有下一次,
也许得等到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的艺人,
我才会这么做。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