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坦诚相对


Twitter

一部围绕着Twitter的故事..
无法坦诚相对/Sunao ni Narenakute

演员表里有瑛太/Eita和上野树里/Ueno Juri,
関めぐみ/Seki Megumi, 玉山铁二/Tetsuji Tamaya,金在中/Hero JaeJoong..
图片来源

最近的我很哈韩没错,
可是,
会想看这部戏,
是因为瑛太,上野树里,还有Twitter!
xD

因为Last Friends这部戏,
让我忍不住爱上了瑛太和上野树里..
也因为这样,
这又是一部他们两人演的戏,
我更是期待!

故事里,
说着我们,
每个人在现实生活里,
都很难坦诚的过生活..

也因此,
在Twitter上认识的五个人:
Haru (上野树里),
Nakaji (瑛太),
Doctor (在中),
Peach (Seki Megumi),
Linda (玉山铁二)..

在现实的世界里,
他们都各自拥有自己的烦恼,
在Twitter聚会的时候,
他们一起开心..

一开始,
大家都还不习惯坦白,
可是,
渐渐的,
他们就开始习惯了互相说真话了..
互相帮忙..

总觉得那是一个很其妙的感情..
明明透过Twitter,
这个冷冰冰的网络Tool,
他们却有办法衍生出这么浓厚的感情..

其实每每想到这部戏啊,
我都觉得很感动..
总觉得如果世界上有这种感情就好了!

K, 我知道那是演出来的,
但是,
我还是很甘愿的相信~
=)


我要拍手给日剧!
*Claps Claps*


无法坦诚相对主题曲:


***

Nakaji的那一声"Haru~"..
我一直记着到现在..
超有感情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