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反的我


有几次,
你会那么不想的成为现在的你?

然后再在脑海里盘旋说,
"如果我不是这样的,
而是那样的,
就好了?"

做自己,
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我常常做着,做着..
然后就想,
如果我能够这样做就好了!
啊,可是那不像我!

有时候,
总是会向往做一做相反的自己..
看看那做事情的角度会是怎样,
后果是不是还是一样..

所以,
当我听到张芸京/京爷的这首歌,
《相反的我》
的时候,
我就爱上了~~

看来,
我还是蛮京爷的!
她在MV里,
好帅也好美!!!
xD

张芸京 - 相反的我


我看着镜子后面皱着眉的我
很孤单 她 有话想说
像天空不会永远都是蓝色的
有阴天 你 才会抬头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 哭了
有三四个人爱我

我想要 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 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 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像轮胎用了太久 没气了 所以
原谅我 想 消失几周
每个人都在选好的轨道奔走
讲真的 我 想要呼救

请看爱情的脸孔 美的 丑的
几千万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 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 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 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这个我 那个我 不一样的我
等什么 想什么 怕什么?

我想要 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 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 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