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道


一直以来,
不管是哪一种歌,
R&B,Pop,等等..
我都可以喜欢上它们~

最近,
看到了一些表演,
爱上了力道这回事。

MBLAQ的Y

相信是超难跳的..
在每一个点,
那些舞蹈编排..
都需要很大力的表现出来~

我以为他们在这个状况下唱歌,
状况会是有点零零落落..

可是,
Live的表现,

让我不得不拍手赞好~
尤其是负责rap的Mir~
xD

接下来的是,


f (x) 的 NU ABO

说实话,
我不是很喜欢 f (x)这个团体..
因为穿衣服的风格是Here and there..
现在再加上某位成员居然要跟Nichkhun配对参加WGM!!
><"

不过, 对于她们的歌,
也许很有记忆点吧,
所以还蛮喜欢的..

这次的这首NU ABO,
让我爱上的原因,
是里面其中一位成员的唱歌实力..

那个现场唱的高音..
超稳的!
佩服Luna~

而且,
应该是几乎每一个live表演都没有失手!
*我没有去找完每个live表演 =P*

点来看看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