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


老人家,
不是给一个人的外号,
或是我想说自己老了还是什么的..

在这里说的,
是真正的老人家,
就是大概上了年纪,
六七十岁的人..

我,
不善言辞,
最不会接触的人,
也是这些年龄层的人..

以前,
我超害怕跟他们讲话的,
觉得那是个恐怖的经历..

因为有时候老人家们会抓着你一直聊天,
而我,
不是很会聊天..

跟熟悉的一班朋友闲哈拉,
对我而言,
不是太难..

可是,
当我必须跟不熟悉的人们说话的时候,
我简直是..
直接三条斜线出现在我的额头上~

更别说是跟老人家对话了!
我可以跑得远远的..
><"

可是最近,
我发现自己变得不是很排斥这个场景了..
渐渐地,
可以接受..

快说我长大了! xD


因为,
最近,
当我跟我妈带一个亲戚去治疗脚的时候,
发现那里的阿公其实说话蛮有趣的..

然后再在某间店遇到某位安娣的时候,
她是上了年纪的老婆婆..
在那间店其实没有什么太多适合她的衣服..

我偶然地站在她旁边,
看着一堆首饰,
她在那里默默地说,"这些很美厚?"..
我并没有就酱走开,
还给了回应..
xD

不知道是什么改变我的..
不过,
我还挺开心,
自己渐渐地可以接受跟老人家沟通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